close

  四川消息 據成都商報報道:今年4月7日,入土9天的73歲老漢唐安雲被人從棺材中取了出來,開棺驗屍。距此十多天前,唐安雲在四川瀘州納溪上馬鎮街口突然倒下,距老人四五米遠的石茂兵立即停下摩托車,轉而攙扶老人。當晚,老人搶救無效過世。
  圍繞老人之死,其家屬與石茂兵各有說法。石茂兵堅稱,自己是做好事,攙扶老人;老人家屬則表示,老人不可能無緣無故跌倒,“他先撞人,然後才扶人!”
  老人的4個兒子堅稱,父親摔倒肯定和摩托車相關,因尚未找到證據,四兄弟商量後決定開棺驗屍。“老人確實死得太不明不白了。開棺驗屍,我們就是要討一個明白!”
  究竟撞沒撞等屍檢報告
  唐安雲老人膝下一共有4個兒子。除小兒子唐真友外,另外3個兒子則長期在外打工。昨日,記者相繼與四人當中的三人取得聯繫。唐真友、唐真全、唐真富三人均堅稱,父親摔倒肯定和摩托車相關。不過,截至目前,三人尚未找到有價值的證據和願意站出來為他們作證的證人。
  而對於為何會選擇老人入土後才重新開棺驗屍,唐安雲的愛人任學成解釋稱,當天村裡還有另外一起喪事,租不到冰棺,“天氣已經炎熱,遺體無法長期擱置。只能選擇下葬。匆忙下葬後兒子們覺得事情越想越不對,最後選擇了開棺驗屍。”
  對此,瀘州交警大隊四大隊大隊長夏慶表示,接到家屬開棺驗屍申請後,交警隊隨即協調法醫前去驗屍。“究竟撞與沒撞,還需等屍檢報告出來後才可能明瞭。”
  5名目擊者均稱沒碰撞
  記者採訪了事發現場的5名目擊者,事發時,坐在旁邊一輛貨車駕駛室內的羅開華說:“摩托車行駛過程中非常平穩,不像撞到東西。摩托車駛出四五米遠後,老人才倒下。雙方我都不認識,我不會偏袒任何一方。”事情發生後,羅開華先後三次前往當地派出所、交警隊做筆錄,“我今天講的和之前筆錄一致。到了交警隊後,我還仔細觀察被暫扣的摩托車。摩托車擋泥板上有很多灰塵。發生碰撞,擋泥板上肯定會留下碰撞痕跡。但我沒有發現這樣的痕跡。”
  另外,坐在石茂兵摩托車后座的乘客張德富,以及事發點旁邊診所經營者劉昌全和兩名經過的路人均表示發生碰撞的可能性極小。
  (原標題:為證扶人男子撞死父親 四兄弟掘墳開棺驗屍)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vq86vqhlav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